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筆是人類發明的重要的工具之一,古代到現在,筆的種類越來越多,從古代的毛筆,到現在的鋼筆、圓珠筆、水筆等等,而我希望未來的筆是一種多功能的筆。

  我有一個缺點,就是愛寫錯別字,總是用修正貼,和修改液,所以老師很少給我打一百分,我用上這隻筆,寫了錯別字,筆就會自動震動,讓我知道寫了錯別字,用筆一點,字就會消失,因為筆裡面有一個微型電腦,才會自動發出震動。這支筆還有一個功能,感冒的時候,你按一下這隻筆的“小禮帽”,筆會自動噴出有感冒藥的白霧,你的感冒不但好了,身體也會很輕鬆。這雖然是我的奇思妙想,但是,我長大後會發明這隻(支)未來的多功能的筆。

  湖南衡陽船山試驗小學五年級:7582447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