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看見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見媽媽的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看見媽媽的手 

  “哎!張睿純,快來吃飯了!”“噢”聽着媽媽的叫聲,我有點不耐煩的應了一聲,像小烏龜一樣慢吞吞地走出房間。 

  “哎喲!”只聽媽媽喊了一聲,然後很快把手放到嘴邊使勁吹,臉都擰成 了“大苦瓜”。我覺得奇怪,跑上前好奇地問:“媽媽,你的手怎麼了?”“噢,沒什麼,只是炒菜時不小心被油濺到了,趕快吃飯吧!”然而,看着一臉苦笑的媽媽,我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,硬“逼”着她把手拿出來,媽媽禁不住我軟磨硬泡,終於“屈服”了。 

  看到那雙手時,我不禁呆住了:昔日白嫩嫩的手掌竟然起了硬硬的老繭,光滑的皮膚也變得粗糙不堪,有好幾個指頭都已經裂開了縫。更讓人觸目驚心的是,被油燙起的那個水泡像核桃那麼大還在往外脹,難怪媽媽疼啊!我心痛地摸摸那隻手,腦海不禁浮現出媽媽為我辛苦付出的情景:清晨,要早早起來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餐;中午,要抽空清洗我的一堆臟衣服;晚上,還要匆匆忙忙接我回家……為我不知白了多少頭髮,付出了多少心血,可我是那麼不懂事,動不動就把鋼筆墨弄到了衣服上、偷偷地把早飯倒掉、還時不時和她唱反調……一時間,那種愧疚呀讓我的心隱隱作痛,淚水也不自禁地流下來。媽媽對我笑笑:“我的寶貝懂得心疼媽媽了,只要你好好學習,就是對我的最好回報!”我聽了用力點點頭。 

  媽媽,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,好好學習、天天向上!我要學會照顧自己,好讓您的手和以前一樣白嫩光潔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見媽媽的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見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