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看到了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到了…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看到了…… 

  今天是秋天的星期天,我一大早爬起來,衝出家門,一切都是出乎意料的景色。呀!我看見了,我看見了好多好多…… 

  我看見了秋色,它是金黃金黃的,也是金色的世界,滿地都是金黃的枯葉,它告訴我秋天已經來了。大雁紛紛排着隊,準備離開;很多樹上的葉子落下了,樹上的果子又大又圓,突然,一個沉甸甸的蘋果帶着一根細細的樹枝掉了下來;這也表示着秋天已經來了。秋天的金黃枯葉已被吹散,只有一個又一個的大燈籠似的果實留在樹上…… 

  秋天的星期天,是個美好的日子,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景色。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,也沒有夏天的暖意融融,但秋有它自己的風格。它雖然僅有滿地的金黃枯葉,雖然象徵著冬天的來臨,但是,沒有秋天也沒有果實。我看見農民伯伯天天都是笑臉相迎,因為他們有了大豐收,農民伯伯天天都盼望秋天的到來,而城市裡的人想買到廉價的水果也就在秋天…… 

  我看見了一些小動物正在辛勤地爭搶着果實,因為它們和人一樣有頭腦,冬天就要來了,如果它們沒有果實,到了冬天,它們不是凍死就是餓死。我看見鳥兒們不像春天那樣活潑可愛,而是非常兇猛,獵食性動物也更加殘酷,它們準備到暖和的地方去生活。 

  我看見了人與動物的勤快,它們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做準備…… 

  秋天的人與動物,都是在勞動,也是在慌忙中度過秋天的。 

  呀!我看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到了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到了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