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友情,我的快樂之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,我的快樂之源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友情,我的快樂之源 

  鄭傑洋 初一(10)班考生 

  友情與親情的不同之處在於,它是無聲無息的,完全憑着一種默契,一種感覺,一種心與心的體味,一種情與情的撞擊。也可以說,友情是雙方共建的,它可能在無聲中升華,也可能在無聲中消失,友情是否長久,全憑一個“真”字,一個“誠字。 

  泥濘中不慎滑倒,痛得直咧嘴的時候,一雙溫暖有力的手不嫌你滿身污穢把你攙扶起來,微笑着、輕輕地彈掉你身上的泥巴,你知道,這就是友情的奇迹。 

  厚厚的積雪,給世界帶來潔白的感覺,也給路人增添了跌跤的機會,當你滿懷欣喜感覺雪的柔和的時候,卻讓你遭遇了尷尬,你環顧四周無人,剛要起來的時候,鞋面與雪路的冷漠,讓你再次跌滑,當你詛咒上天,抱怨倒霉的時候,一雙手,一個笑臉,一句輕輕的問候,讓你感到渾身是膽,心裡熱乎乎的,你明白,這就是友情的魅力! 

  黑夜中,你期盼燈光。 

  滑道上,你渴望扶手。 

  飢餓時,你心繫食物。 

  友情是什麼? 

  友情是黑夜中的燈光;滑道上的扶手;飢餓時的食物。 

  人,可以沒有愛情,但不能沒有友情。 

  友情是給予,而不求回報;友情是付出,而不需報酬。 

  友情是撒水機,滋潤你心田;友情是播種機,帶給希望的田野。 

  友情,她是你生命中的星光,讓你環抱希望的種子,收穫源源不量。

  啊!友情,我的快樂之源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,我的快樂之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,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