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看祖國60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祖國60年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誕辰60周年。60年來,祖國經歷着艱難曲折、不平凡的發展歷程,祖國也發生着翻天覆地、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。做為新時代的中小學生,我們不能不為祖國的繁榮富自豪,也不能不為自己生長在這樣一個和平年代而慶幸。今天是中華民族共和國誕辰60周年之日,也就是祖國媽媽的生日“十月一日”。我懷着激之情看着大閱兵。雖然我沒有親臨現場,可是我還是看得出人們激動高昂的場面。

  可是,為什麼說祖國60年來經歷着艱難曲折,不平凡的發展歷程?還記得2008年的“冰災”和“大地震”嗎?在這些災難中你們又明白了什麼?在地震中我們明白了堅持、失去和等待……在冰災中,我們又明白了什麼?是真情、友愛和關愛……可是為什麼又說祖國也發生着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呢?這又是因為2008年的“奧運會”,2009年的“大閱兵”。2008年奧運會,是在經歷兩次大災難后不久舉辦的,場面是多麼壯觀呀!2009年的大閱兵又是多麼雄偉啊!在這兩次大事中,有多少人獻出了年輕寶貴的生命啊!讓我們把對祖國的真摯情感訴諸筆端,表達一份心愿。讓我們歌頌祖國,祝福祖國吧!讓明天的太陽更美好,讓明天的生活更幸福,讓明天的花朵更艷麗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祖國60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祖國60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