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自信的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的我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一個自信的孩子,在成長的海洋中,我享受成功的快樂與失敗的痛苦,他們總是時不時,陸續地敲着我的門,在它們的伴隨下成就了一個自信的我,接受着風雨的洗禮。 

  緊張忙碌的期中考試過去了,一切暫時都回到了往日的平靜,而我那顆心卻依然跳個不停,還沒忘卻考試時的緊張。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,那場生平以來第一次讓我心跳加速的語文考試。至今回想起來,我的手還是涼的,不斷的冒着冷汗。

  當天十一點,當我將語文考試卷全都做完時,心中的石頭算是落地了,愉悅地檢查着題目,然而,當我讀到作文是,我彷彿是在大冬天又被猛地潑了盆冷水,心都涼了。天啊!我的作文離題了。也許是我看錯了,太緊張了,怎麼可能呢?然而,我的直覺,我眼前的事實告訴我,確實偏題了。頓時,我驚呆了。 

  怎麼辦?重寫一篇嗎?可是,時間一定不過。我不是地看着手錶。一定不夠,怎麼會這樣呢?我好象看到時間悄悄的在我的指間流失。不行,不行,你們回來啊!眼淚湧上眼眶。為什麼怎麼倒霉的事情偏偏會輪到我?我的兩隻手在相互不斷的摩擦着。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重來! 

  不行!還有半個小時多,還是有可能的,否則這些時間我一定會在焦慮中痛苦下去的。不管了,痛苦就痛苦吧! 

  那個重要的時刻,我覺得。我在寫與不寫中徘徊,最後,理智終於讓我決定去拼一拼。堅信,自信的想,我能行,我是個自信的人,我努力做的事一定能成功,有志者事竟成。 

  十一點十分,離考試結束還剩半小時。我拿了作文稿紙,坐下,一拿到筆,我就已經開始飛快地書寫起來。《遺憾是可以挽回的》,我寫着,想起了英語等級考試時的失敗與成功,我飛快地構造起了一篇文章。 

  慢點,慢點,時間別過得那麼快。我的內心暗暗祈禱着。我的手在抖,我的心在抖,我覺得我全身都在努力。 

  終於,這篇盼望許久的文章終於出爐了。現在十一點三十七分,我真覺得自己太偉大了,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竟然成功了,我覺得自己簡直製造了一個奇迹。 

  試卷上交了,雖然是短時間內的作品,我依然自信滿滿地相信它,相信自己,這次不會考砸。第二個星期,分數出來了,90分,雖然不是最好,雖然作文也扣了很多,然而我依然興高采烈,那時我第一次在極度緊張的短時間內完成的作文試題。它證實了我的自信沒有錯,見證了我那次可憐的經歷。 

  世上沒有不可能,不可能只是不敢做,而不是不能做。相信自己,去做那些“不敢做”的事情,我們會看到成功在向我們招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的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