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自信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的我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天,老師給我們上了《郵票齒孔的故事》,並讓我們帶來了郵票。 

看着我手中的郵票,再望了望迪珏同學那一大包的郵票,“哎呀,你的郵票比我多得多啦!”她告訴我說:“這不是我自己集的郵票,是我媽媽的。”我非常羨慕迪珏有那麼優秀的媽媽。迪珏猜出了我的心思,但她又不能自作主張,便對我說:“你也可以集郵呀!從現在開始,積少成多嘛!”聽了她說的話,我有了足夠的信心,說:“你說得對,我也可以集郵。” 

回到家裡,我把這個想法爸爸媽媽商量了一下,他們非常支持我。我們把所有的信封都找了出來,先浸了幾分鐘的水,再把一張張珍貴的郵票輕輕地撕下來。啊!郵票都沒破。 

這是因為我有了信心,不到半小時的時間,我就收集了七張郵票。 

我自豪地說:“原來自信是成功的朋友呀!”相信這兩位朋友能幫我獲得更多的知識和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