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自信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的我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可愛是因為我自信而又快樂。 

  雖然我是一個有點內向的女孩兒,但是我的內心中充滿了自信。我相信風雨後總能見到彩虹,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收穫成功,我相信……正因為我的自信,使我沐浴着陽光,享受着可愛的快樂。 

  上三年級的時候,才剛剛開始學習寫作文,我就落在了起跑線上。每次發下我的作文,上面都是老師那紅筆勾勒的圈圈點點,文後的評語占我當時作文的三分之二,例如:錯別字太多、語句不通順、層次不清、沒有中心、太枯燥……儘管這樣,可我並沒有對寫作失去興趣,雖然我當時寫得一塌糊塗,但我不相信我永遠寫不好作文。後來,我們又學習了修辭手法,我又把修辭手法運用在作文里,是作文顯得更加生動了。而且我迷上了小說。我的作文水平猶如寒冬轉暖夏的氣溫,在一天天的提高着,再加上老師的細心指導,使我的作文水平更是蒸蒸日上。後來,我參加了“迎奧運”徵文活動,沒想到,我居然得了三等獎。等我回家報告了這個好消息時,媽媽親切的說:“我家寶貝真可愛!”我滿心歡喜。 

  自信就像是一盞永不滅的燈,在你遇到黑暗時為你照亮前進的路;自信就像是一條迎風行駛的小船,載着你闖過風風雨雨;自信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,在生活中告訴你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;自信就像是…… 

  正是因為我的自信,改變了我的作文命運,否則我怎能在作文比賽中獲得三等獎,正是因為我的自信,使我能夠遇到問題勇敢面對;正是因為我的自信,使我……是我的自信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,是我的自信使我被可愛兩字包圍着,侵蝕着,快樂而自信的生活着。 

  我願永遠充滿自信,永遠被可愛兩字包圍,永遠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