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接力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力賽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  令人期待已久的接力賽終於開始了。

  先是老師們的接力賽,我們都很想看老師們的接力賽,所以全都擠到前面去了。激烈的“鬥爭”開始了,每個班都在為自己的老師加油,你聽:XX老師,加油!XX老師,加油!雖然我們班的老師沒有去參加,但我們還是很期待這場接力賽的。

  “二年級的老師們第一名,三年級的老師們第二名……”廣播里說著名次。

  到我們的接力賽了,我們都希望自己的班贏,都跑得很快。先是一年級跑,再是二年級,然後是三年級,再後來就是我們這個年級了。“砰!”一聲發號聲響了起來,同學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前方。剛開始,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快,可到了後來,就慢了下來,因為有很多同學都跑得慢,包括我也是,我使勁跑,使勁跑,可就是趕不上。哎!早知道就在家裡多練習一下了,害的我成了最後一名。

  成績出來了,我們班是倒數第二名,也就是第五名。哎!不止我一個人成了倒數第一名,全班也是倒數第二名。但老師說:“比賽的成績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的參與!”

  是呀,重在參與,為的不都是鍛煉身體嗎?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接力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