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悲慘的接力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慘的接力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0年,曾發生過一件事,一件令我無法遺忘的事。

 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到了,本來又想當旁觀的我被老師無厘頭地請去參加接力賽,媽呀,我的體育最爛了!我預感,這次一定會出醜,而且還會成為大眾公敵。

  果不其然,悲劇發生了。一棒又一棒……終於到我了,剛拿到棒子,就嘩嘩地狂奔。由於過度的緊張,我跑得很僵硬。誰知,在跑到一半的時候我的腳突然滑了一下,便變得慌亂而不能自制,最後,猛地摔了一跤。校園跑道上全是小石子,我拿接力棒的手使勁在這些尖銳的石子上摩擦了一大下,結果,那個地面全是血……好痛、好痛!我感到揪心的痛,眼角滲出了一滴淚,可是,我還是站了起來,吃力地跑向下一棒……跑完了,也就是任務完成了,我的手上卻全是血。我實在是忍不住疼痛,去了醫務室。誰知……醫務室里沒人!忍着疼痛,我只好回到了班級。誰知,回到班上,迎來的不是關心的語句,而是骯髒的辱罵!一個討厭的女生用強硬的聲音罵道:“為什麼剛才不摔死呢?!”議論紛紛:“跑步都會摔跤,那你跑跳豈不是會死掉哦?”“我看你是活該,放心,我會天天向神祈禱祝你失血過多而死~而你,就天天去乞求瘋子神吧!他可是你的祖先!”……一切語句刺在我的心上,像針刺般疼。一會兒,卓老師進來了,教訓了那些同學:“林虹希忍着那樣的疼痛都要跑下去,況且手還被摔破了,要知道忍着那樣的疼痛還堅持跑下去,卻遭到了這樣的辱罵,換做你們,你們怎麼想?”聽到這,我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。

  現在想起,還是忍不住……

  建設路小學五年級:林虹希

您正在瀏覽: 悲慘的接力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慘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