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拔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門牙上面有幾個小黑洞洞,而且越來越鬆動,可就是不掉。要換的恆牙迫不及待的從門牙後面長出來了。這下可不得了,媽媽說必須看牙醫了。一聽看醫生,我就害怕極了,我對着鏡子大叫:“我不拔牙!我討厭拔牙!”

  ……

  醫生讓我張開嘴巴,我緊緊地閉着嘴巴還用雙手死死地捂着。媽媽抱着我,輕聲說:“小寶寶,別怕。我們今天不拔牙,只是讓醫生看一看。”我相信了媽媽的話,張開了嘴巴。我看見醫生拿着一個白色的棉簽,在我的門牙上“畫畫”,我感覺冰冰的,涼涼的。忽然我看見醫生手裡多了一把小鉗子,向我的嘴靠近,越來越近。我心一驚,“要拔牙了!”我拚命跳下床,飛奔出房間。媽媽出來拉住我,對我說:“寶寶,不拔牙,媽媽不會騙你的。”我又一次回到了小床上,醫生上我閉上眼睛,我剛閉上,就覺得牙齒疼了一下,我馬上睜開眼睛。我怎麼咬着一團棉花。醫生說:“你咬着這個棉花,半小時以後再鬆開。”天哪!我的牙已經被拔掉了。

  回家的時候,我對媽媽說:“你今天騙了我,不是好媽媽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寶寶,你不是一直不知道什麼叫善意的謊言嗎。今天這就叫善意的謊言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