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拔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顆下牙要長出來了,但是那顆牙齒的空隙太小了,爸爸媽媽對我說:“把旁邊的牙齒拔掉吧,否則這顆要歪掉的。”我說:“旁邊的牙齒搖都不會搖,拔起來太痛了,我不去拔。”爸爸媽媽又對我說:“如果現在不去拔,等以後像玲兒姐姐一樣去整牙,那就更痛了。”我想想也對,就同意去拔牙了。 

  拔牙的醫生是王銘酈(我的好朋友)的爸爸,他說:“給你打點麻藥再拔吧。”爸爸連忙說:“小孩子不要打了。”我哭着說:“要打,要打!否則太痛了!”媽媽問:“王醫生,王銘酈拔牙時有沒有打麻藥?”王醫生說:“沒有!”媽媽對我說:“連王銘酈也這麼勇敢,那你一定更行了!”我對王醫生說:“叔叔,輕一點,好嗎?”王醫生說:“好的!”他拿出鉗子,用力地把牙齒拔下來了,然後把一顆藥水棉花放在牙縫裡,叫我回家吃根冰棍,好早點止血。爸爸媽媽誇我說:“寶貝,你真勇敢!”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