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接力賽前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力賽前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所有運動項目中,接力莫過於最好看、最精彩、最有競爭力的項目了。我們班主任可操心了呢!這不,賽前選隊員的比賽開始了! 

  前 

  “我們上次選出的女生大隊員請起立。”杜老師匆忙趕進教室,剛進門就發話了。包括我在內的14名隊員起立了,我差點站不起來了!要知道昨天這雙腿練習了無數次跳遠才得了一個1.81米的好成績,這雙腿也跟着400米運動員跑了整整4圈,最後這雙“突破性”運動的腿還練習了無數次高抬腿和無數次碎步走呢!今天早晨站都站不起來,下樓梯時幾次差點撞牆,在學校的時候自己捶自己的大腿眼淚都要掉下來了。果然這雙曾經獲過50米女子項目冠軍的腿,到最後都沒聽到哪個人喊她主人的名字。於是只好下樓和朋友們比試比試。 

  “預備……開始!”我們出發了,可恨的王心儀擋在我面前,旁邊又是趙慧,我根本沒法發揮“腿長、臂長”的搶道優勢,只能緊隨其後,在王心儀後面一步忍着劇痛沖向了終點。結果,可想而知。 

  “不公平!王心儀不但擋住我們而且朱姿宣是在我們後面到的!”鍾詩卉有些失落了。“沒事!反正我不想參加,而且朱姿宣也知道自己的水平,我可得走了!老爹還在等我呢!”趙慧一副快樂樣兒,情緒絲毫沒有變化。“唉,我大腿還疼着呢,如果一跑,腿壞了可不好,起碼參加了五六次接力了,該休息休息了,還不如培養一個跳遠算了!”我自我安慰着。“好吧!為他們的表現喝彩!”我們異口同聲說道。 

  后 

  比賽圓滿結束,我們班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,杜老師說:“感謝所有參賽隊員,給我們班爭取到了15分!”大家相互都在擊掌,惟獨我低聲喊着啞了的嗓子說:“還有拉拉隊員和入選大隊員!” 

  沒有等羅淮她們,獨自走了,走在林蔭道上,我半真半假地埋怨自己說:“只要我不是接力隊隊員怎麼就老會贏呢?”突然廣播中傳來這樣的一句話:“….接力賽前後,所有人都是好樣的”這句話讓我改變了想法,是的,是這樣,王馨悅你是好樣的!

您正在瀏覽: 接力賽前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力賽前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