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接力賽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接力賽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趣的接力比賽 

  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接力比賽,我們很高興,因為又可以爭第一了。 

  下午第三節課的時候操場上那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。生龍活虎的小隊員們做着賽前的準備活動,觀眾台上更是人山人海,喊聲如打雷一般,我們班第一個上的是曹佳雯,只見她做好了準備,老師一吹哨響,她就像一根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,不一會兒,她就超過了兩位同學排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,我們歡呼雀躍那高興勁就別提了……決勝負的時刻到了,只見我們班的跑步高手費翔,他壓了壓腿,手一接棒就跑了出去,他跑得快極了,好似一陣風,又好似穿越雲霄的火箭。在離終點還有7米的時候,他一個猛衝,到達了終點,贏得了第一名,就在這一刻,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跳了起來,高喊道:我們班勝利了!宋雨航還高興地打起了自己的臉,笑的我們前仰後合,最後我們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。 

  通過這一次比賽,我感到團結的力量可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接力賽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接力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