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—江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—江山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冬天很美麗。每到冬天,家鄉是一派銀白色的世界,樹枝上結滿了晶瑩剔透的冰條兒,遠遠看上去,猶如世界上最好的水晶一般,輕輕地用手去撫摸它,涼颼颼的,冰條兒溫順地迎接我的撫摸。啊,我發現,從冰條兒身上滴下來冰冷的水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我的手是熱乎乎的,冰條兒接觸了我的熱手,就融化成水了。 

  地上的雪好厚好厚,踩上去發出撲哧撲哧的響聲,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聽什麼聲音,我的回答肯定會嚇那人一跳,因為我喜歡聆聽雙腳踩在雪上的聲音。 

  當別處的雪已經融化了,家鄉的雪還是照樣耀眼。太陽無情地將那一寸寸奪去雪兒生命的光芒射向大地,我突然覺得,“生命好脆弱”,脆弱得一動不動,好像是只有一根髮絲的重量。曾有人說“山裡的孩子見識短”,這句話我不敢苟同,因為有個這樣靈秀的家鄉,有這樣美麗的雪,山裡孩子的心靈一定是一塵不染的,雖然他們個兒小,但他們心中都有一個遠大的理想,也許有一天他們會飛出大山。羽西曾說過:“只有當一個人離開了他的祖國才會更愛他的祖國。”那麼,只有當一個人離開了家鄉,才會更愛他的家鄉。 

  是什麼讓我頻頻回首,是什麼讓我駐足停留,那便是我的家鄉,還有那家鄉的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—江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—江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