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中國的貧困孩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的貧困孩子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澳洲,我一直不知道什麼叫做貧困,因為我所認識的,見到的都是一些每天上班只需看報紙就能拿幾萬美元的人。乞丐住在收容所里,衣食無憂。孩子們幾乎只在上大學的幾年裡交一點錢。可到了中國,我的感覺變了。

  仍記得我剛下飛機時,手中的一個礦泉水瓶子被幾個中國老婆婆搶。她們皮膚黝黑,一個老婆婆似乎還生病了。我的淚水不禁冒了出來,於是便掏了20美元給她。這次是我第一次看見窮人。   後來,學校組織去一個山區。山區的孩子真的好苦,他們在棺材上寫字,在土地上繪畫。沒有凳子,他們就坐石頭上。沒有床,他們就睡桌子上。   中國有的人真的很過分,不就有個一百萬嘛,就買別墅,出國旅遊,在澳洲,就是有一百萬美元也不這樣。那些貪官,都把錢裝入自己口袋了,他們根本沒有想到那些窮苦孩子的遭遇。   中國人的貧富差距很大,而富人又不幫助窮人,沒有慈善的心。這種人即使升天上帝也會趕他們下來。   中國的窮人真的好苦,但願,我能夠盡我一份力幫助他們。   主啊,請你保佑他們吧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的貧困孩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的貧困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