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遵化,這裡一年四季景色宜人。

  春天,太陽出來了,冰融化了,水漲起來了,萬物開始蘇醒了。小草悄悄地探出了頭,樹木長出了綠芽。隨着淅淅瀝瀝的春雨的到來,漫山遍野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,到處都是花香。一陣風拂過,這些花翩翩起舞,好似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。許多小鳥在枝頭不停地嘰嘰喳喳的叫,好像在說:“這裡春天真美!”。

  夏天,樹木顯得生機勃勃了,那麼多的綠葉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,不留一點空隙,它們綠的發亮,明亮地照耀着大地,好像一顆顆綠色鑽石。靜河非常安靜,猶如一面大鏡子,鑲嵌在家鄉的大地上,人們最愛到這裡游泳、垂釣。

  秋天,我們這裡果實累累,又圓又紅的大柿子掛滿枝頭,像盞盞燈籠,紅彤彤的大蘋果像一個個小太陽,黃澄澄的大鴨梨如同一個個金色的葫蘆,還有那被人們稱為紫水晶的葡萄。這些水果酸甜可口,非常好吃。

  冬天,天寒地凍,寒風呼嘯,就像一個大冰箱把整個世界都凍在裡面。下雪了,一夜之間,地上、房上、樹上全白了,大樹好像穿上了白羽絨服,可是梅花卻不畏嚴寒,獨自開放,這種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。我們在雪地里打雪仗、堆雪人,玩的開心極了,就連冷都忘了。

  我們這是不是很美呀,那就快來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