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乒乒球運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乒乒球運動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乒  乓  球  運  動 五年級一班李秋里

  “乒乒乓乓,乒乒乓,長方桌上擺戰場,你抽殺呀,我推擋,小小球兒閃銀光……”。小時候媽媽常教我唱這首歌,記得六歲多學鋼琴時,老師又讓我彈奏這首曲子,這優美的歌聲,悠揚的曲子讓我對乒乓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在我的要求下去年下半年媽媽給我報名參加了一個乒乓球培訓班,我原以為打乒乓球很輕鬆,結果在訓練中老師嚴格要求,不僅讓我們打乒乓球,還讓我們做很多的體能訓練,比如每天跳繩200個,繞球場跑20圈,揮拍100次,俯卧撐20個等等。一開始訓練一開始就把我累壞了,常常是汗流浹背,抬不起腿,彎不下腰,走路“打閃閃”,經過一個多月的艱苦訓練,我的體質增強了,身體變好了,我也不感覺那麼累了,尤其是困擾我大半年的蕁麻疹病奇迹般的好了!體育運動真是好,大家一定要多鍛煉,才有好身體。“生命在於運動”,運動對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,我告訴大家一個運動的絕招:“只要不怕苦怕累,運動的快樂就會來到你身邊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乒乒球運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乒乒球運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