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——網球運動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——網球運動員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對於網球的興趣是從兩年前開始在我心裡萌芽的。

  兩年前,我無意中看到了一部名叫《網球王子》的動畫片,我被裡面精彩的內容深深的迷住了,從那時起,我就下定決心,我一定要學好網球。

  我和爸爸說了我的想法,爸爸起初不同意,但在我的強力要求下,爸爸只好同意,爸爸帶我去了一個又一個網球俱樂部,可都因學費太貴,只好不告而終。

  現在,又一個機會來了,學校開辦了體育俱樂部,我和一群熱愛網球的同學們約好,一起訓練,一起打網球。眼看同學們都陸續交好了學費,而我還在和我“親愛的”老爸苦戰中,可能因為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,學習很緊張。所以不管我怎麼說爸爸都不同意。一邊是我最看重的升學考試,一邊是我最喜歡的網球運動,我到底該怎麼辦?

  我至今好在和爸爸苦戰中,可不管怎麼說,怎麼做,爸爸就是不同意。

  唉!看來我學網球的路程註定不平凡!

  興隆小學六年級:曹鄢毓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——網球運動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——網球運動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