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籃球運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籃球運動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門前有一個籃球場。小時候,我經常看見大哥哥、叔叔們在那個籃球場打籃球。我非常佩服他們投籃投得那麼准。漸漸地我開始喜歡上了打籃球。

  在我七歲那年,爸爸為我買了第一個籃球。它雖然不起眼,卻讓我在籃球技術突飛猛進了。我拿到它后,不管天氣有多冷多熱,每天一有空閑就去練球。打籃球成了我最熱愛的運動。只要有一天不打,我心裡就會覺得不踏實。

  我最愛投三分球,我的三分球不算太准,能保持在50%左右。我的姿勢也很酷,像大帥哥。

  每天一放學,就是和同學們在籃球場盡情盡興的打一場比賽。打籃球時,我們玩得大汗淋漓,穿的運動衣回到家甚至能擰下水滴來。

  在家裡,最吸引我的電視節目就是中央5套體育頻道了。除了看籃球賽事新聞,我最愛看的還是NBA的籃球比賽,在NBA的籃球比賽中,巨星雲集,每一場比賽都打得十分精彩,引人入勝。我崇拜很多籃球明星,比如籃球飛人邁克爾·喬丹,籃板王丹尼斯·羅德曼、姚明,麥蒂、艾弗森、韋德……

  我雖然愛打球,可學習也絲毫不會放鬆。而且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,球場上的拼搏精神就會激勵我着,讓我不要氣餒,要堅持到最後。

  我慶幸有籃球陪伴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好處。自從我開始打籃球,我的個子長高了很多,身體也更加強壯有力,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經不起風吹雨打,經常感冒了。

  我喜歡籃球運動,我願籃球伴隨着我的一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籃球運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籃球運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