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這是前蘇聯着名作家高爾基的一句千古流傳的名句。看了書不僅能提高寫作文的能力,還能讓自己快樂起來。在此,我就要向大家證實這一點。

  想當年,老師問我們大家:“誰讀過世界四大童話《格林童話》、《安徒生童話》《一千零一夜》《寓言兩則》?”班裡面只有我舉起了手,四年級的時候,我讀完了中國四大名着《西遊記》、《紅樓夢》、《水滸傳》、《三國演義》也許是我從小與書有緣,從我識字的時候開始,我就鬧着媽媽帶我去買書。買的都是一些關於寫日記的書,我五歲的時候開始學着寫日記,我先是抄日記書上面的,到了六歲我才真正的學會了寫日記,到了七歲,我漸漸的學會了看圖寫作。八歲時,我已能寫出一篇完整的作文了。然而,這些都是書的功勞,如果不是我常常看書,恐怕到了現在我都沒能學會寫作。我很感謝書也很感謝那些寫書的人。他們使我快樂了起來。

  看書是一種習慣,準確的說,是一種良好的習慣,它給人們帶來的好處我不說你也知道。但他還有壞處,你知道嗎?

  一年級:蒙舞慧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