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與書的故事恐怕三天三夜都講不完。早在幼兒園大班的時候,每天晚上,媽媽都會陪伴着我看書,有時看待有趣的地方,我也會被它逗得哈哈大笑。看書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。就這樣,我慢慢地愛上了看書,也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。

  媽媽知道我喜歡看書後,給我買了好幾套書,什麼馬小跳,什麼作文集……媽媽又把書分成幾大類,作文、童話、漫畫、科普等等,這些書是媽媽精心挑選的成果,因為媽媽對每本書都要在網上瀏覽,看看別人的評價,四處打聽。要找到一本好書可真不容易的。

  這幾天比較忙,一直沒空看書,晚上躺在床上想:“不看書怎麼行?”想着想着,就是睡不着覺。於是,我偷偷地看了看媽媽的房間,看到他們已經關燈睡覺了,便輕手輕腳地打開小檯燈,津津有味的看起漫畫書,看着看着,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鄉。

  終於有一天,被媽媽發現了,把書收了起來,說:“以後只許看作文,其他書一律不能看。”

  唉!沒想到愛看書都有這樣一個下場,可惜呀!

  一年級:4399小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