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關於讀書的故事,那我的故事是什麼呢?現在就來聽我慢慢講訴吧。

  ,有一次,我正在值日。準備早早打掃完教室回家,當我正準備跨出教室門時。我一眼望見了徐慧敏正在聚精會神的看着一本書。看着那本書的精美畫面,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。徐慧敏【其實是我】見了,似乎猜透了我的小心思似的。忽然站起來對着我,道:“喲,這不是今天值日生徐慧敏嘛。怎麼了,竟然不掃地到我位子上來幹嘛。”她緊緊的把書抱在胸邊。我立刻變了嘴臉,笑眯眯地說:“徐兒,你在看什麼呀?這麼入神。”“這是我小姨從英國帶回來的一本連環畫。”“能不能借我看一看?”“算了吧,我自己都沒看完,怎麼能給你看呢?”她高傲地對我說道。我於是幫她說了幾句好話,可她還不領情。然後,我又是幫她收拾書本,又是幫她抄作業,又是……終於,她把那本書答應借給我。我就像剛射出去的箭一樣,飛到了我的座位上。我對這來之不易的書十分愛惜。我急忙打開書,一頁、兩頁,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。我越讀越帶勁兒了,我讀地如醉如痴、十分愜意。到了第二天,我才戀戀不捨地把書還給了徐慧敏。從中我體會到書中的智慧與樂趣,使我浮想聯翩。

  莎士比亞說過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我認為書,它是百寶箱,是知識的園地。讀書當然有很多好處,它不僅能帶你週遊世界,還能帶你進入宇宙之間。書可以改變人的一生。我要在讀書中吸取營養,在讀書中成長,在讀書中了解歷史,在讀書中……

  一年級:徐兒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