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拖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拖地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星期六爸爸就會在家打掃衛生,把家裡的地拖得乾乾淨淨。

  五月六日星期六,爸爸單位組織去郊遊了,正好由我來打掃衛生和拖地,我先用掃把把房間、客廳里的掃了一遍並用衛生紙把垃圾抓起來放進垃圾袋裡,然後用拖把拖了幾遍地,地面上的灰塵和腳印都無影無蹤了,變得乾乾淨淨,像一面鏡子一樣能照出人影。我也累得滿頭大汗,上氣不接下氣地直喘氣。媽媽看到我這麼辛苦就表揚我說:“兒子真能幹,第一次打掃衛生就能把家裡打掃這麼乾淨。”這時爸爸回來了,看見家裡這麼乾淨,就說誰拖的地,我高興地回答是我,爸爸笑着誇我真能幹,我聽了非常開心。

  今天通過第一次拖地,我覺得勞動很快樂,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就是要珍惜勞動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拖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拖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