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又找到一個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又找到一個家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又找到一個家

薊縣下營小學  史新銘

  從前,有一個人想蓋一座木頭房子,可是,到哪裡去找那麼多的木材呢?正當他愁眉不展時一抬頭,發現對面那鬱鬱蔥蔥的山坡,耳邊還有大樹搖曳的聲響。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,於是他找來了繩子、鋸還有斧頭就出發了。路上,遇到了鄰居問他做什麼去,他興奮地告訴鄰居他要砍樹造房子的想法。鄰居急切地說“你千萬不能砍樹啊,數不但能美化環境,還能防止水土流失,防止沙塵暴,現在人們都在想着植樹造林,而你怎麼想着要砍伐樹木呢!”“我砍了這座山,世界上還有多少山啊,不在乎這一座吧!”說完,繼續前進。

  到了山上,他高舉斧頭,砍了一棵又一棵,幾乎砍完整個山坡,才坐下休息“真累死我了,不過這下蓋房子的木頭就有着落了,??啊!”這時正好有小鳥在低空盤旋,尋找破壞他們家的兇手,聽到了伐木人的自言自語,終於找到了這個壞蛋!

  如何懲罰這個破壞家園的罪魁禍首呢,嘰嘰喳喳過後,小鳥們決定要在那個人的頭頂建一個新家,於是他們請鳥神念出咒語,一下子那個人的頭髮變的和樹冠一樣,還是綠色的,任憑那個人怎麼用力也摘不掉,於是他嚇得到處跑,再也沒有心情砍樹蓋房子了,鄰居們見他的那個怪樣子,誰也不敢理他,孤單的他只能到處流浪,陪伴他的還有頭頂上安家的那兩隻小鳥!而他那鬱鬱蔥蔥的家園因為缺少了樹木,變成了紅色的荒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又找到一個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又找到一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