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好人?壞人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人?壞人?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今天下午我和范敬宜一起去圖書大廈看書,我們東走走,西瞧瞧,覺得哪本書都挺新鮮,我倆往前走着,忽然范敬宜看見了一本好書,就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,怎麽拉也不走,在我百般懇求下,她終於和我上了四樓.

  我們在四樓找了幾本作文書看了起來,旁邊有一位三十多歲的叔叔也在看書,還不時的問我們問題,范敬宜一會兒就和他聊熟了,這個范敬宜真是不見外.過了一會兒,我們也看累了,起身剛要走,那個叔叔居然也跟着我們走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順路,但後來我就發現有點不對勁,怎麽我們上五樓他也跟着?看來這回是遇到壞人了!不管他是好人是壞人,我都得提防着點他,我心理暗暗地想.

  在五樓我幾次想提醒范敬宜,可那個"壞人"死盯着我倆,可憐的范敬宜還不知道內情,可是在這個時候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壞人兩手抓住我的肩,我趁他不注意從他的手下溜了出去,快步跑到范敬宜的面前,拉上她一溜煙跑了出去......回去時,我把實情告訴了她,這次好險啊!希望我以後再也別遇到這種壞人了.

您正在瀏覽: 好人?壞人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人?壞人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