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悼念——那些逝去的(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悼念——那些逝去的(一)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在夏天的正午,對着太陽,把手攥成石頭,然後慢慢撐開,這樣星星點點的光芒就透過指尖的細縫投射進我的眼孔,那時的我好幸福,滿足;因為我擁有的在我眼裡便是一夏天的熱情。 

  藝馨,我們的分離已經滿月了;我沉醉在回憶里已有一月了,我好高興,我挺過了沒有你的日子,即使以後的時光,還很漫長,沒有盡頭。

  記得大人說我們就像連嬰體,誰也離不開誰。

  記得我們剛認識的那個雪天,茫茫的大雪覆蓋了那濕漉的土地,你說一望無際的雪地能安放許多悲傷,因為它那麼的潔白,沒有瑕疵,那時的我不懂得,現在也如此。 兒時的我們,不願分開,即使在夜晚。

  我們裹着被子,在夜空的包圍下,數着天邊那那閃閃微笑的星星,後來被大人罵了一頓,他們無可奈何,只好讓我到你家去睡。

  那時的我們是幸福的,現在也是,因為我們的回憶,已經足夠了。

  此刻我們這兒,沒有我們所嚮往的陽光,望不盡的陰霾,但我的心很幸福,已知足;你呢?你在哪兒,還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悼念——那些逝去的(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悼念——那些逝去的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