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悼念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悼念爺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悼念爺爺 

 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願望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見見爺爺,哪怕看看照片都行。 

  爺爺在我沒出生時就離開人世了,奶奶告訴我:十年前,爺爺他有一次在樓房平頂上曬稻穀時不小心摔死的。聽了奶媽的話,我不明白爺爺為什麼在那時死去,老天爺真是太狠了吧。 

  因為想念爺爺,我每個單元都努力考高分,想讓爺爺知道有一個好孫女,在九泉之下安息吧!爺爺,我非常想您,好幾次催奶奶到鄉下拿您的照片,可惜,奶奶每次都空手而歸。八年了,我仍然一眼都沒看過您。爺爺,好幾次想您時,我的眼淚都出來了,可每次都不敢哭出聲來。有時,我恨不得跑到陽台上大喊:“爺爺,您過得好嗎?為什麼家裡連您的一張照片都沒有呢?” 

  爺爺,我有時幻想着您高大的身軀佇立在我身旁。爺爺,您不要給我玩捉迷藏,好嗎?每次我在夢裡才能見到您,但是每次睜開眼睛時,您就變得無影無蹤了。 

  爺爺,您長什麼模樣?您現在生活好嗎?這些問題只能在我夢裡解答了。(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鈺)

您正在瀏覽: 悼念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悼念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