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一個人打點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一個人打點滴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中午我們出來時,還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可是上學途中,天就發怒了。呼呼呼的大風似乎要把人們和樓房吹向天空。人們在風中艱難的行走着,像一隻只老烏龜在緩緩爬行。

  我們好不容易才來到一個診所,媽媽讓我在這兒輸液,自己又去送哥哥學書法。

  在輸液時,我沒有哭,也沒感到很痛,扎針時好像一隻小蟲子爬進了我的身體里了。周圍的人都很驚訝,紛紛議論,誇獎我說:“這個孩子真棒,這麼小,沒人陪他扎針,也不哭,而且看書還那麼入迷。”我聽了心裡很高興。

  不一會兒,媽媽送了哥哥來了,我自豪的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媽媽,她說我長大了,很為我驕傲。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我心裡很溫暖。今天我真高興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:武豪吉

您正在瀏覽: 我一個人打點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一個人打點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