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和別人打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和別人打架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那是去年在少年宮作文班發生的一件事。那天,課間休息,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里玩起了“瞎子捉人”的遊戲。我們用手絹蒙上一個人的眼睛,讓他摸着去抓別的人。捉到了誰,誰下一次就當“瞎子”。我們你追我趕,圍着桌子轉圈,玩得開心極了。可是,當輪到張浩丹當“瞎子”時,他說什麼也不幹。我就和他辯論,說他耍賴皮,他就開口罵我。就這樣,我和他就你罵一句、我罵一句的打起了“口水仗”。接着,我們就“真槍實彈”的幹了起來。我倆你打我一拳,我踢你一腳,打得不可開交。我們一直從教室門口打到教室外面,周圍圍滿了“觀戰”的同學,他們誰也拉不開我們。尤其是我的那幾個“小哥們”,他們站在一旁不斷地“搖旗吶喊”,為我助威,有的甚至要上手和我一塊打張浩丹。張浩丹一看這陣勢,急了,他甩開膀子,一個“左勾拳”照直朝我的臉上打來。我急速一閃,朝他的臉上重重的回了一拳。他一看吃了虧,急了,飛起右腳,朝我的屁股使勁踢了幾下,踢得我的屁股好疼好疼…… 

  這時,有幾個同學叫來了老師。在老師的厲聲喝斥下,我們倆都住了手。老師非常嚴厲的批評了我們,並打電話叫來了我們的爸爸、媽媽。老師非常生氣地說:“你們倆今天先不要回家,就在這裡寫檢查,我和你們的爸爸、媽媽都在這陪着你們。什麼時候檢查寫好了,什麼時候再回家。”這時,我看見爸爸、媽媽不停地向老師和張浩丹的爸爸、媽媽道歉,說回家一定要好好的教育我。 

  看到爸爸、媽媽不停地向他們道歉,我心裡難受極了。心想:爸爸、媽媽日夜為我操勞,為的是要我好好學習,將來長大能有出息,可我不但辜負了他們的希望,還要惹他們生氣。這真是太不應該了! 

  回到家裡,我對着鏡子,一邊看着自己臉上青一塊、紫一塊的傷疤,一邊聽着爸爸、媽媽那苦口婆心的教誨,真是後悔急了。我坐在桌前,滿含淚水,認認真真地向爸爸、媽媽寫了一份“悔過書”。我在“悔過書”中這樣寫道:“……我保證今後再也不和同學打架了。打架不但會嚴重傷害和同學之間的感情,也使自己深受皮肉之苦。我要認真汲取這次教訓,明天就去向張浩丹同學道歉,向老師和同學承認錯誤。願這是我的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和別人打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和別人打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