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中國宇航員太空漫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宇航員太空漫步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下午4點43分24秒,神舟七號的航天員翟志剛和劉志明分別執行太空行走的任務,並於下午4點59分成功返回軌道艙。這是一項多麼令我們激動不已的事情啊! 但是,你知道嗎?這次太空漫步也是經過周密的安排才順利完成的。 

  首先,4點43分24秒,神舟七號航天員翟志剛一隻手固定身體,一隻手將軌道艙門解鎖,緩緩打開艙門。 

  接下來,在4點44分,翟志剛開始出艙進入太空。這時,他大聲地向地面報告“神舟七號已出艙,身體感覺良好,向全國人民向全世界人民問候。”那潔白的航天服上,鮮艷的五星紅旗格外醒目。 

  然後,4點45分17秒,翟志剛在太空邁出了第一步,這是中國人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在太空中行走。此時,航天員劉志明上身出艙,遞給翟志剛一面五星紅旗,他向鏡頭揮動紅旗,令我們振奮不已。 

  經過10分鐘的太空漫步,4點59分翟志剛結束太空行,返回軌道艙。(指導老師:沈韶華)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宇航員太空漫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宇航員太空漫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