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第一次打點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打點滴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印象中,很少像現在這般病過,一般感冒只要有了感康,立馬就好了,可是,這次吃了好幾粒,依舊毫無起色。鼻塞加喉嚨痛,直接不是說話變聲,而是無法發聲了,只好把醫生請來了。

  醫生看完后,直接建議掛點滴。點滴?“!”是這個常拿來搞笑的感嘆號?頓時全身開始緊張起來了。聽說,有人就是因為打點滴,不知不覺中便去了另外一個世界了。越想越發覺得有點害怕了,可是,現在的狀況同樣讓我難受得要命,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上了。我暗暗的為自己加了把勁,相信點滴一打完,就可以好起來了。

  正想着,醫生拿着兩大瓶葯來了,還帶了點滴專用針。看着那針頭,不是一般的細,但想想它要插進我的血管,立馬血液有點沸騰了。醫生特別鎮靜的坐了下來,先用個東西把我的手臂紮緊,然後讓我握拳,在我手背上拍了好久,才爆出了一句:“血管好細,剛好能插針頭了。”

  我一聽,立馬又不安起來,那是不是意味着危險更大了?還沒反應過來,就看到醫生開始往我手背上插針了。感覺被蚊子叮了一下,針頭就進入血管了。葯沿着針管往下滴,滴入身體,頓時我整個人都不舒服了,嘴唇也開始發涼,人也快要暈倒了。醫生見狀,立馬讓我躺下來。

  一躺下來,感覺漸漸舒服了,醫生這才舒了口氣:“剛剛被你嚇到了,現在好多了吧?”我閉着眼睛點了點頭。躺着那裡,感覺葯往身體里流淌,原來這就是打點滴,剛才是不是過於緊張了?

  第一次打點滴徹底改變了我一個觀念:打點滴不會要人命,它可以治好你的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打點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打點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