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校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出處

  我的學校坐落在大同路的中段。前面有筆直的柏油馬路。校門兩旁有一座座高大的樓房。校門上掛着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——虞城縣實驗小學。 

  走進校門,可以看見一座高大雄偉的教學樓。這座教學樓一共有4層,每層都有寬敞明亮的教室,教室里排着整齊的桌椅。當上課鈴響起,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進了教室,一雙雙眼睛在探求,一對對耳朵在諦聽,頓時,琅琅書聲從窗囗飛入雲際,和白雲對話,和天空絮語。

  在校園中心有一座升旗台,每周一,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舉行升旗儀式。鮮艷的五星紅旗,隨着國歌冉冉升起。我們向國旗敬禮為祖國感到驕傲。

  升旗台南面有一個美麗的的花壇。春天來了,花壇里的花都開了,有許多種顏色。花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蜜蜂,蝴蝶,蜜蜂采蜜,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。

  花壇南面是我們的操場也是我們的樂園,下課了,同學們在操場上做遊戲,玩的非常開心。

  南面又新建了一座多媒體教學樓,我多麼想在那裡學習啊!

 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!

出處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