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校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豐市第二中學是我們的學校,是一所兼有初,高中的鹽城市重點中學,它坐落在市政府南側,學校的前面是益民路,交通十分方便,氣勢恢宏,風景獨特。南校門是這所年輕學校的標識性建築物之一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。

  首先映眼帘的是“大豐市第二中學”七個鎦金大字,往裡就會看見一座高大的教學樓,是高中教學大樓,教室里都有投影儀,安裝了空調和閉路電視。科技樓的正面寫着我們學校的校訓:“文明勤奮創新”,教學樓的前面有兩塊花圃里綠油油草坪和紅、白、柴三種顏色的花,花圃兩旁分別有三個花盆一樣的盆子裡面長滿了鮮花,它們我們學校增添了美麗的色彩,教學樓的後面是初二年級和初三年級的教學樓,這座樓房好像是高中教學樓的兄弟,但是顯得蒼老了許多,它們中間是書報廊,還有一個電話亭,為我們學校的學生提供了方便。這座房后是一個漂亮的科技實驗大樓,樓房設計了微機房和實驗室,還有校長室和會議室等它的後面有藍球場,學生宿舍和小超市。教學樓右邊是教師的宿舍樓,樓的前面是車棚,後面是新建的現代化學生宿舍和餐廳。教學樓的左邊是操場,操場後面是浴室和食堂,到了晚上,學校別有一番景象,花圃兩邊的路燈將水泥地照得亮亮的,它們好像在歡送來來往往的師生,也好像是等待檢閱的士兵。

 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狠抓內部管理,營造優良學風,努力培養英才的學校,學校已連續五年獲大豐市初、高中教學質量優秀雙獎,學生每年參加國家級省級學科知識竟賽中是大豐市獲獎級別最高,獲獎人數最多的校。

  我的教師也是優秀的,有高級中級職稱一百多人,是一支強大的教師隊伍,我們教師為我們培養了不少的優秀人才。

 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道路硬化,空地綠化,景點亮化,整體學習氣息潑原環境優雅別緻的學校,我深深地愛上我們的學校——之中,我要為我們的學校增一份光彩,我相信,經過三年初中的努力,一定會考上我理想的學校。

  江蘇鹽城大豐市江蘇大豐市金丰南路大坂城17號102室一年級:張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