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校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學校位於鞏義新區,一座紅黃相間的建築物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

   進入大門,首先看到一座長方體的鐘樓,它無時無刻都在提醒着同學們時間的寶貴。

   其次看到的是教學樓,來到大廳看見左面全校老師說的“名言”那真可謂是真理。右面是世界地圖,再往前走是一個沙龍。我們的教學樓共四層,每層都有兩個沙龍。有讀書沙龍.有美術沙龍.有手工坊……供同學們讀書.畫畫.做工藝品……站在教學樓里可以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和老師們清脆的講課聲,看見同學們在英語沙龍里和外教老師唱歌.做遊戲,手工坊里五彩繽紛,展示着同學們精美的作品。教學樓里還有電腦教室.形體教室.舞蹈室.音樂室,讓同學們學習展示他們的天賦和才華。

   出了教學樓,往東走就到了操場,每到課間和做操,同學們在操場玩耍,鍛煉身體。是同學們活動身體的好去處。

   午飯的時間到了,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餐廳,有序的傳着飯菜,餐廳里非常安靜,只聽見餐盤和勺子碰撞的聲音。

   我們的學校是鞏義較好的學校,這裡設施一流,我們要抓住這個機會,好好學習,爭取成為河南省的好學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