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鳥兒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兒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古代,鳥的象徵是幸福,可是現在有些人為了錢捕捉我們的朋友鳥類,現在我代表鳥兒們來講一隻可憐的小鳥的故事。

有一天,我路過一家店的時候,女店長把一隻可憐的小鳥有木棍纏起來了,我急忙走過去,鳥兒告訴我:“我是一隻出生不久的小鳥,突然被女店主拿了下來,她每天不給我吃東西,還要我學你們人類的語言,如果不達到女店主的要求就會被打得落花流水!”我一聽,被嚇呆了,但我又好奇,急忙追問:“那女店主怎麼又放了你呢?”小鳥解釋道:“你有所不知,人類天天用我們賺錢,當我們沒有理由家之後便會拋棄我們,讓我們自生自滅。唉!這人類太貪財呀!”我聽完它的故事之後,大為震驚沒想到一隻小鳥都會有這麼凄慘的故事,小鳥又說:“我現在無家可歸,父母被捕獵人射死了,,這一切都是你們人類造成的呀!”

人類呀!人類,錢$乃是身外之物,錢沒了可以在複印出來,但是生命一旦失去,就不會再有了!

您正在瀏覽: 鳥兒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