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即使落淚,也要微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即使落淚,也要微笑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不清上次落淚是什麼時候的事了。

  此時的我,心情壓抑的厲害,一直累積在心頭的情緒壓得我快透不過氣來了。我想,哭出來,是不是會好一點。

  我努力着,想讓自己哭會,讓眼淚幫我分散點壓抑的情緒。可是,好一會,在眼眶中的淚花只是一閃而過,不屑滑落下來。

  呵,連哭都哭不出來?

  我有些無語。

  人的一生中面c輕重,關鍵時卻是可以成為影響你一生的轉折點。

  我曾固執地做了一個選擇,在我還曾是很幼稚的時候,至少今天看來,那時是真的幼稚的。

  那個選擇讓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地變化。

  都說自己選擇的路,就是跪着也要走完。

  我想如今的我已經是半跪着了吧!

 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才漸漸地明白,跪着走完自己選擇的路,因為是自己的選擇,受的苦多少還是能承受的。最可怕的是,當你跪着走的時候,那些愛你的親人們看在眼裡,疼在心間。你明白他們的無奈,你明白你的行為對他們的傷害,可是卻因自己都已是跪着了,還能安撫些他們什麼。

  那種心有餘而力不及的無奈之感的痛,才是最最難以形容的。

  我不喜歡悲觀的情緒。快樂是多麼美好的事,哭不出來,我讓自己笑,可笑着笑着,眼淚忽地傾瀉而出。

  原來,連眼淚也是喜歡笑容的。

  即使落淚,我們也要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即使落淚,也要微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即使落淚,也要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