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很喜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很喜歡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fly,一個我很喜歡的孩子~ 

  他有着我最愛的單眼皮。人家說,帥氣的男生就要有漂亮的雙眼皮和會放電的眼睛。可能我有點怪,我就喜歡單眼皮的人。不是因為JJ是單眼皮。我認為單眼皮的男生看上去很清爽,很乾凈。 

  我喜歡那個歪嘴的可愛表情。那個表情讓了人看有忍不住去捏一下的感覺。 

  我喜歡在我欺負他的時候,他發過來哭的表情。哈哈~那時我就有一種像做錯事得逞的小孩。 

  我喜歡在我胃疼的時候,他總是比我還着急的樣子。那時,我就會安慰他說,沒事的,小意思,吃點葯就好了。 

  他的很多很多我都喜歡。 

  fly在我中考前,常對我說:“好好努力啊,我給你加油呢!” 

  fly很喜歡聽我說我開心的事,他會和我一起開心。 

  fly 

  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強的孩子,你愛你的媽媽,愛你的爸爸,愛你所有的友。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,你和我說,你不會讀書。不會讀書又有什麼關係。那些學習再好的人又有什麼用,不懂得朋友的珍貴。

  我很高興有你這樣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。你和他們不一樣,真的~ 

  你很好很好~! 

  就像《記住他/她》裡面一樣,永遠記得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很喜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很喜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