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媽媽的愛

  毛雨佳

  這幾天,冬天快要到了,由於天氣變化太大,我感冒了,吃了一些葯還不見好轉,只好連着打針了。

  今天中午,爸爸不在家,我和媽媽兩個人。吃完午飯,媽媽對我說:“佳佳,趕緊收拾,我們去給你打針”。我快要穿好衣服的時候,媽媽突然又對我說:“孩子,要不你一個人去打針,看行不?”我猶豫了一下爽快地說:“行!”

  於是,我就一個人下樓去我們小區門口的診所打針。到了診所,醫生問我:“小朋友,今天你怎麼一個人來打針呢?”我說:“是媽媽讓我一個人來的。”“你真堅強。”醫生聽了笑着說。醫生打針時,我對醫生說:“阿姨,你還像昨天一樣慢慢打,好嗎?”“好啊!”醫生邊收拾針管邊說。打針時,我感覺還是有點害怕,屁股還是有點痛,但我沒哭。

  打完針,我回到家裡后,問媽媽:“媽媽,你讓我一個人去打針的原因,是不是因為要讓我的膽子更大一些呀?”媽媽說:“我就是要讓你鍛煉的膽子再大一些,也是讓你的自理能力更強一些。”

  我感覺媽媽這樣對我好,有利於我一個人獨立地完成一些事情,我心裡真是太高興了,因為我有個好媽媽,一個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