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媽媽的愛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媽媽的愛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《媽媽的愛》有感

   這篇文章講訴了一個母親的辛勞,一個母親對自己孩子的愛!

   當炎熱的夏熱來臨的時候,母親會用扇子為你扇走炎熱;當放學時下起了大雨,母親會為了孩子的身體把傘傾斜。有着這樣一個母親何嘗不幸福啊!

  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,媽媽這個人可以用“刀子嘴,豆腐心”來概括媽媽!記得我上五年級下期的時候,我的學習成績下滑的很快,非常嚴重,媽媽就不辭辛苦的為我去買不惜資料或者為我講題,講了后就做題,每次做題媽媽就會告訴我:“用心做,這樣就不會錯太多題了!”可是我每次都不認真做,結果每次都錯一大堆,媽媽也不過多的批評我,就把我拉到一旁,慢慢的,細細的我講解題知道明白為止!然後就讓我重新做一遍。

   母親生育了我,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,體會我在這世界所存在的價值;讓我學習怎樣去做一個人。現在我明白了媽媽的用苦良心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長大了報答母親對我的養育和教育之恩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媽媽的愛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媽媽的愛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