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因為媽媽的愛,我們有了生命。應為媽媽的愛,我們快樂的成長。媽媽的愛就像萬丈陽光照耀着小草,而我就是小草。

  記得一年級上體育課時,我摔破了下巴,流了很多血。老師把我送到醫院,便馬上通知媽媽,媽媽知道了,迅速的跑到醫院。我看見媽媽就放聲大哭。媽媽一邊摸摸我的頭一邊對我微笑地說:“別哭,你是男子漢!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下巴不痛了,也立刻停止了哭聲。媽媽就像是我療傷的良藥。

  媽媽不僅照顧了我,還教會了我許多事。

  媽媽,是您教會了我走路。媽媽,是您教會了我寫第一個字,媽媽,是您教會了我……

  媽媽的愛是一種無窮無盡的愛,是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愛,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。

  湖南衡陽石鼓區演武坪小學三年級:演武坪小學三年級一班:趙紫?F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