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媽媽,她非常的愛我,關心我,愛護我!

  小時候,我多病,媽媽都是整夜未眠,爸爸工作很忙,都是媽媽守在我生邊,媽媽是多麼愛我!在我上幼兒園時幼兒園很遠,我的媽媽三百六十五天都是不管晴天還是魚天,還是風雪交加的天氣都是到了時間等在那裡,從沒間斷過,媽媽每天都要好幾個回合接送我,從沒冤言.我媽媽是多麼愛我啊!

  記得我第一次走向舞台,第一次當上小主持人,表演節目成功時,我的媽媽是多麼為的為我嬌傲,當我畫畫地獎時,當我數學得獎時;我的媽媽也露出了美麗的微笑.我的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媽媽無私偉大的母愛!

  現在我上小學了,是一個小學生了,因學校很遠,媽媽還是每天要接我三個來回.夏天快過去了,秋天快來了,我以前穿的毛衣都小了,因我長高長大了.媽媽又給我買來毛線,日日夜夜.辛辛苦苦的手不停提的神情專註的給我織起毛衣來,要織好多天呢,才能織好,我媽媽對我的愛總是無私的奉獻!

  媽媽總是把家打扮得井井有條,乾乾淨淨,漂漂亮亮,讓我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和空間去努力學習和生活,我媽媽對我的愛好深好深,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