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愛是慈祥的笑容,是親切的話語,是熱情的鼓勵,是嚴格的要求,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。 

  一個冬天的晚上,刺骨的西北風吹着鵝毛般的雪花肆意飛舞,吹在人身上使人不禁瑟瑟發抖。我不知是因為天氣,還是食物,肚子疼的像針扎一般,淚水不禁奪眶而出。媽媽見了,倒上一杯開水,心疼的說:“喝點熱水,我背你去醫院看看!”我不情願的趴在了媽媽的背上。因為走得太匆忙,連手電筒都沒有帶,只好走夜路了。 

  媽媽背着我,深一腳淺一腳的連走帶跑。“啪”的一聲,我只覺得身子往下一沉——媽媽被一塊石頭絆倒了,我也被摔了出去。由於驚嚇和疼痛,淚珠雨點般流了下來。媽媽趕緊起來,把我抱在懷裡說不斷是自己的不是。我聽見媽媽的聲音變了……是的,媽媽在抽泣。我擦了擦眼淚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不疼,您也別哭了。” 

  “媽媽不哭了。”說著,媽媽擦了擦淚水,背起我,朝醫院的方向繼續走去。在媽媽背上,我感到媽媽心跳急促,而且走路也一瘸一拐的。 

  終於來到了醫院,媽媽找到醫生,為我看病。開完藥方后,醫生又幫媽媽包紮了傷口。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媽媽的膝蓋受傷了,可她……她卻被我走了這麼長的路。在明亮的燈光下,我發現,媽媽的額頭上又添了幾條深深的皺紋…… 

  我緊緊地抱着媽媽,心中不斷的喊着:“媽媽……我愛你……媽媽……我愛你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