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愛 

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個主角是:小明,故事從這開始. 

  這是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8:00我們這個故事的主人公“小明”,從被窩裡緩緩的移動,然後搓搓眼睛,穿上襪子,走到大廳穿上球鞋,出門了。 

  出門幹什麼,這是他每個星期都要做的“功課”——去打老虎機,每次去時都跟媽媽說“跟朋友一起去打籃球”幾個星期都沒露出馬腳,但是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。小明媽媽開始懷疑了,於是這個星期六她起的特別早是為了——跟蹤小明,媽媽簡直不相信眼裡所看見的一切是真的,兒子居然在打老虎機,那是她真想衝進去把他罵一頓,但是想到這樣做會令兒子吃不消所以放棄這個念頭,自己像一個放棄人生放棄生活的人一樣向著家的方向走回去,走到半路,媽媽聽見路人說:“那裡好像有一個小孩被汽車撞倒了,快去看看”媽媽聽見了馬上抓住路人的衣服急沖沖的問他:“在哪,那個小孩在那”“就在那邊的馬路上”路人指着說,媽媽朝着路人指的方向,發現那不是小明打老虎機的方向嗎?! 

  於是媽媽用極快的速度往回跑,眼前的一幕簡直快要她嚇暈,被車撞的竟然是自己的兒子! 

  媽媽邊跑過去邊喊“兒子”然後抱住兒子,淚水把整個眼睛給蒙住了,感覺淚水淹沒整個大地,但路過的人像把他們母子倆給忽略了,沒辦法只有自己背著兒子去醫院,但是天公不作美,突然下大雨,為了不讓兒子的病情加重只好把她抱在懷裡,每走一步都非常辛苦,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醫院,把兒子交給醫生,媽媽立即暈過去了,第二天媽媽醒來了,馬上跑到兒子的病房問醫生:“我的兒子怎樣了,有沒有生命危險”,醫生聽了露出微笑然後說:“太太,你的兒子只是有稍微的擦傷,和有少許的骨折休息一個星期就沒事的了,此時小明醒來了,媽媽看見一把抱住小明,然後醫生把所有的經過都告訴小明,小明聽了後用力的抱住媽媽,並大聲說:“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打老虎機,害你受這麼多罪!”“沒事,我的孩子知錯能改,還是一個好孩子”。 

  從此小明不再去打老虎機,是媽媽的愛把小明從犯罪的邊緣及時的拉回來,而且經過這件事他永遠記住“逢賭必輸”這四個字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