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愛,有許多種,有父愛,有母愛、有老師的愛、有同學的愛、有朋友的愛。在我身邊給我最多的是母愛。 

  媽媽給我的恩愛太多了。但是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,我長打后一定會報答媽媽的。 

  媽媽有一雙熊貓般的黑眼睛。為什麼?就因為媽媽每天深更半夜起來給我關窗,蓋被子。就這樣形成了黑眼圈。記得有一次。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可怕的夜晚,我被一道題難住了,很晚才被老師“釋放”,我走出學校的大門看見天空陰沉沉的,我不禁打了個寒戰“好冷啊。”雷公公大發雷霆,一道閃電掠過,緊接着一陣雷聲震耳欲聾,下起了暴風雨。我心想:媽媽呀媽媽你怎麼還不來接我呀。我邊埋怨媽媽邊想外望去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看到有一個人狂奔過來,我發現那個人正是我媽媽,我也狂奔過去,媽媽一下抱住我說:“我背你回去。”說完就背起我一路小跑。路上留下了媽媽的腳印。

  到家了,我發現媽媽的臉上溢滿了汗水,褲腳和褲腿都濕了,媽媽並沒有去拿毛巾擦而是用袖子抹了一下臉上的水,就拿出新給我買的«1000篇作文»用抱歉的語氣說:“楊瑾,你不是很想買這本書嗎?我給你買來了,可跑了幾家書店才買到的,請你原諒媽媽好嗎?”說著把書遞給了我,我接過書沒有說話,我覺得這本書有千斤重,裡面蘊含著媽媽對我的愛。 

  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媽媽的。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希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