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歌,我便想起了我親愛的媽媽。媽媽的愛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完,讓我最難忘的是這樣的一顆“星星”。 

  記得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媽媽那天感冒發燒,病得很重。上學的時候,媽媽說:“今天你自己回家吧!”可是放學的時候,天氣說變就變,雷陣雨來了,瓢潑大雨鋪天開地地下起來了。房頂被大雨沖刷着、樹枝被大風吹得滿地落葉、水溝里的水嘩嘩地流個不停。我看着一個個家長把他們的孩子都接走了,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門前孤單的等待着。 

  蒙蒙的雨霧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啊!是媽媽。媽媽走到我身邊用熱乎乎的手摸摸我的臉輕聲的說:“等急了吧!”在回家的路上,媽媽把傘往我這邊推,可她自己卻有一大半身體在雨里淋着。雨水順着她的衣角往下滴答着,一直滴到了我的心裡,那時我的心裡一陣疼,臉上流淌的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……。 

  母愛如傘,為我遮風擋雨;母愛如雨,為我凈化心靈;母愛如路,伴我走過童年。這就是我媽媽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