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愛 

  臨澤縣蓼泉鎮新添小學三年級:李沛青 

  每年的五月有一個美麗的節日——母親節!因為媽媽的愛是偉大的,媽媽的愛是無私的,媽媽的愛是溫暖的······ 

  媽媽對我的愛是溶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的。每天早晨,我都是在媽媽的呼喚聲中醒來,穿的是媽媽洗得乾乾淨淨的校服,吃的是媽媽精心準備的飯菜。下午放學回家,我都是在媽媽的嚴格要求下認真完成每一門功課。這是媽媽是嚴師,不允許我有半點馬虎。 

  我喜歡和媽媽聊天,講講學校里發生的事情,媽媽每次都津津有味地聽着,有時還會和我辯論,這時媽媽是益友。 

  更多的時候,媽媽就是媽媽,會因為我取得了好成績而心花怒放,也會因為我犯了錯誤而火冒三丈。媽媽頭上的絲絲白髮,記錄著媽媽對我傾盡心血的愛! 

  媽媽對我的愛,我牢牢的記在心裡,我也很愛我的媽媽。媽媽您知道嗎?在那鳥語花香的春天,我願變成一隻小鳥,為您歌唱;媽媽,您知道嗎?在那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願變成一棵參天大樹,為您送上涼爽;媽媽,您知道嗎?在那碩果累累的秋天,我願變成一個果實,得你帶來豐收的喜悅;媽媽,您知道嗎?在那寒風凜冽的冬天,我願變成一團火焰,給您送上一份溫暖。 

  媽媽愛我,我也愛媽媽! 

  指導老師:劉慧琴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