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  現在,有那個媽媽不體貼孩子?不愛護孩子?不喜歡自己的孩子?不好好教育孩子?我媽媽就是一個例子。

   我的媽媽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,雙眼皮,耳朵小,但聽聲音很清楚。媽媽有些微胖,她有時溫和,有時嚴肅,有時傷心難過......我的媽媽到底是個什麼樣人呢?您別急,等我慢慢說。

   有一次,我中午放學回家,正好碰到了幾個同學。我們就邊走邊聊,不知不覺已經十二點多了,我們可是十一點四十五放學的,糟了!我連忙和同學告別,飛也似地跑回家,到家剛喘一口氣,媽媽就問我:“王琪,今天怎麼來那麼晚?”我怕被媽媽責怪,就說:“今天語文老師拖堂,所以我來晚了。”媽媽不相信,說:“你不是在騙我吧。”因為語文老師喜歡拖堂,我說了,可媽媽為什麼不信?媽媽見我不說話,就嚴肅的說:“剛才我去買菜,正好碰到了你的同學,我心裡就明白了八九分,快承認吧!”我一聽,謊言被戳穿了,就只好說出真相。我本以為媽媽知道後會罵我一頓,但我想錯了,媽媽反而態度溫和,又帶有幾分嚴肅的說:“以後可不能在撒謊了,既是是很小的事。我慚愧的笑笑,這件事就過去了。可見的媽媽的寬容。

   還有一件事,我本以為上一次的撒謊已經過去了,可有重演了一遍一一這次可比上次嚴重得多。

二年級時,我喜歡上了遊戲機,就成了遊戲機房的常客。這一玩導致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,從班裡的兩三名一下子滑到了第十名。可爸媽不知道,他們又不和學校溝通。我不但玩,還偷起了錢。一次,媽媽包里的五元錢沒了,就問我拿了嗎。我說沒拿,其實我拿了,不敢說。媽媽在我的褲子兜里翻着了,令人驚奇的是,媽媽竟什麼也沒說,我很不明白。

   在拿完錢後幾天,我又想玩遊戲了,正好有一元錢,就出去了。我玩着玩着,連時間都忘了。爸爸找到我揍了一頓,媽媽哭了,打在兒身,痛在娘心啊!我後悔了。

   自從打那以後,我的學習成績又上去了我重新做個好孩子。

   我生病了,媽媽急壞了,帶我去打水,一日三餐吃得最好,我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他。

   怎麼樣,這就是我的媽媽,你有一個好媽媽嗎?

  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