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過節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過節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給媽媽過節日 

  今天是母親節,是我們偉大的母親的節日。 

  我又想起了給媽媽做好吃的了。可是在三八婦女節那天已經做過了小小水果大餐和節日蛋糕,今天還能做社么呢?我想了很久,忽然眼前一亮,我不是還會做冰粥和水果沙拉嗎!於是我跑到超市買了一瓶沙拉醬,有去水果市場買了各種水果,有:蘋果,梨子,哈密瓜,獼猴桃,西瓜,芒果等等。回到家我把這些水果全部洗乾淨切成小塊。把一半水果放進好看的玻璃碗里,到了些沙拉醬覆蓋在水果商,這樣水果沙拉就做好了。然後把剩下的水果裝進大玻璃杯里,把冰箱里冰凍好的冰塊也裝進杯子里,然後再均勻的拌動也倒些沙拉醬在上面,這樣一杯冰粥就大功告成了。媽媽下班回來,我把我精心製作的冰粥和水果沙拉端給媽媽品嘗,媽媽直誇我能幹,說我不光會吃也會做。 

  我又給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。雖然有點累,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值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過節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過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