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畫張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畫張像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母親都是下凡的天使,最美麗的就是那雙手,最和藹的就是那張微笑,最親切的就是那雙眼睛。

  首先,我要濃墨塗抹媽媽那雙布滿皺紋的雙手。冬天,天氣又乾燥又寒冷。媽媽很早起了床,為我泡了一杯暖暖的茶,小心翼翼地端進了我的房間,我喝了后覺得神清氣爽。接着,我又穿上了“溫暖牌”毛衣,這都是媽媽一針一線織出來的。瞧,媽媽又在為我織毛衣了。她那身影總是忙忙碌碌的,怪不得她的那雙手都變得不再光滑了,青筋處處可見,到處都看得見時間的痕迹。

  接着,我要輕描淡寫媽媽的眼睛。那是一雙經常給我鼓勵的眼睛記得在上幼兒園時,我約同學在家正在玩搶球的遊戲。可不知怎麼的,我為了搶到球竟讓牆壁上撲去。頓時,我號啕大哭,頭上鮮血直流。媽媽二話不說就把我抱起來,邊哄着我邊把我抱緊車裡。到了醫院,媽媽把我送進急診室。媽媽在一旁看着我,眼角閃閃發光,但我還是看到了—媽媽那個鼓勵的眼神。於是,我只好停止哭喊,忍痛不發聲。媽媽見了,欣慰地擦擦眼淚……

  最後,我要畫畫媽媽的微笑。在我考出好成績是,在我獲得成功時,媽媽臉上都會有小酒窩,笑得那麼可愛,彷彿年輕了10歲。

  媽媽,您為我付出太多太多。在此,我把這幅畫送給您,祝您永遠年輕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畫張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畫張像 暫無評論